母子换鞋儿子脚踩高跟鞋 网友:亲生的,没毛病
07-18 09:52: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6日,网友@-二倍角 在杭州浙医二院拍下这样一幕:排队中,一对母子互换鞋子穿。十来岁的男孩穿着妈妈的黑色高跟鞋,特别扎眼,而妈妈却穿着儿子的平底凉鞋。那么,问题来了,是妈妈主动要求换的,还是儿子主动要求换的?网友:亲生的,没毛病!

网友评论:

@育苗幼儿园扛把子:妈:想试试我的高跟鞋吗? 儿:不想。 妈:那我试试你的凉鞋吧! 儿:……

@妞妞与尼尼:哈哈哈哈,肯定是他妈站的脚累了。

@就欠自己一个北漂:我觉得这没什么,好多人只看到了一张照片可是谁知道照片背后会有什么故事,也许是妈妈挂号,排号,科室,门诊,住院各种跑,然后很累,脚磨皮,然后儿子心疼妈妈主动提出来的,对于一个青春期的孩子能不顾及自己颜面穿着高跟鞋,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暖男呀!

(资料来源:综合@-二倍角、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