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A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黄金板块大涨 成交额不足万亿
07-27 15:00:40 来源:上游新闻

27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最终集体小幅收涨,科创板指跌逾1%。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成交额不足1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

截至收盘,沪指报3205.23点,涨0.26%,深圳成指报12976.87点,涨0.32%,创业板报2631.76点,涨0.15点,科创50指数跌1.06%。

从盘面上看,黄金、生物疫苗、农业种植板块表现强势,中船系、免税店、人造肉板块领跌。

展望后市,山西证券指出,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上。中美相互关闭总领馆看似经济损失不大,但这严重伤害了中美关系。从周末消息面来看,美国闯入中国领事馆,消息面偏利空。但中美双方目前均较为克制,中国的反制措施也是对等而非升级,如若后续无新的利空产生,则市场在消化该利空后即会止跌回暖。综合分析来看,本周市场的不确定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期适度降低仓位,待该消息被市场充分消化后再行操作。板块方面,短期内各板块风险均较高,建议关注中长期的投资机会。

太平洋证券指出,短期市场波动未收敛,还将处于蓄力震荡过程中,限售股解禁加剧资金扰动,近期中美关系反复将进一步拉长市场震荡阶段,但回调空间可控,资金博弈过后市场焦点仍将重回基本面。从中长期来看,经济企稳复苏,企业盈利改善、外资流入(全球宽松潮)、居民存款搬家(利率低位)等趋势并未改变,中长期仍可相对乐观。在前期“抱团”资金松动之后,近期风格轮动预期进一步增强,风格趋向均衡,建议关注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补涨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