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驻华大使馆发微博 “告别”成都总领馆,评论区“翻车”
07-27 14:07: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7日上午,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告别”。不过,这条微博下方的评论区却“翻了车”: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想念”、“永远不见”;还有网友认为,这段视频中将美国人民与中国一些地区的人民对等相提,是“没安好心”。

27日上午,中国外交部发布消息称,2020年7月27日上午10时,按照中方要求,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主管部门随后从正门进入,实行接管。

外交部网站截图

10时50分,@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表示自1985年美驻成都总领馆成立以来,美国人和中国一些地区的人民“互相理解”。然而,这段看似“温情”的视频,评论区却“翻了车”。有网友直言“不想念”,有人指明是美方先挑起的事端,还有人认为这段视频里的表述“没安好心”。

有人回复称,“一路走好”、“不想念”↓

有人说,是美国先挑起的事端,“别搞事情”、“责任在你方”↓

有人发现在这段视频中的表述还有问题:一边写美国人民,另一边却不是相对的“中国人民”,而是“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和西藏人民”,“怀疑没安好心”↓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中美和平相处,“不要战争”↓

你怎么看?

原标题:美驻华大使馆发微博 “告别”成都总领馆,评论区“翻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