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主城|嘉陵江洪峰下午一点过相国寺码头 底层平台被淹
07-27 13:5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51_副本.jpg

7月27日,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过境重庆,主城区迎来了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洪峰。

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了解到,受本轮强降雨及上游水库调度影响,预计嘉陵江磁器口站将于27日中午出现最高水位,超警戒水位1.5~2.5m。

552_副本.jpg

当天中午1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渝澳大桥下方的江北区相国寺码头,发现该码头位于低洼地带的底层平台已经被洪水淹没。

553_副本.jpg

其中,用于提示水深危险的指示牌也只露出了上半部分。该平台上的一间房屋也被水淹了六七十厘米。

554_副本.jpg

据现场执勤的江北区防汛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于25日便开始组织对相国寺码头的人员以及车辆进行转移,目前未有险情发生。

555_副本.jpg

由于水位仍在缓慢上涨,他们将继续在当地开展执勤工作,确保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