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扬言“挑战北京酒驾”,1分钟后遇车祸身亡
07-27 14:06:4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12日凌晨,北京海淀。

27岁的小王和同事聚餐饮酒后,先送同事回家。本已经找好了代驾,将一名同事送到时,小王居然直接结账并将代驾赶走,

还拿出手机录视频,拍摄了车上另外两名醉酒的同事,并发出“豪言”:“挑战北京酒驾”。

0时54分,视频拍摄完毕,就通过微信发给了朋友。可想而知,朋友看到后多么着急。

“你别开车” “你找代驾” “我求你了”

“灵魂三句”之后,

1时01分、12时27分朋友又先后两次发起了语音通话,

只可惜,0时55分,事故就已经发生了……

0时55分,海淀区永丰路,小王醉酒驾驶的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中,车辆驶出道路与路东侧围挡及井台相撞,小王当场死亡,车内1名同事受伤。

27岁,风华正茂的年龄,却用醉酒驾车把自己送上了不归路。因为这场车祸,家庭轰然坍塌,亲人生死诀别。再一次提醒所有人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不乘酒后车,这是终生坚守的铁则!

原标题:“挑战北京酒驾”,视频发给朋友1分钟后,他车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