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德打车上线共享雨伞 雨天可免费借用
07-27 14:2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7日,高德打车宣布上线共享雨伞,帮助乘客解决雨天出行的“最后一百米”问题。乘客雨天乘坐放置共享雨伞的网约车时,可免费借用。

QQ图片20200727142844.png

高德打车首批在十个城市的1000辆网约车中投放了共享雨伞,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苏州、广州、深圳、重庆、长沙以及武汉。在重庆,高德打车在重庆的国泰出行网约车中放置了共享雨伞。高德方面介绍,乘客使用高德打车,呼叫网约车,有机会乘坐到“共享雨伞”车辆。

乘客雨天乘坐“共享雨伞”车辆时,如果没有随身携带雨具,可以向驾驶员咨询,免费借用。乘客可在下次乘坐AA出行的网约车时归还共享雨伞,以便其他乘客继续使用。

高德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乘客从网约车下车点到室内目的地,存在“最后一百米”,高德打车希望从共享雨伞开始,让乘客在“最后一百米”也能感受到“暖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