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南“操场埋尸案”嫌犯罗光忠:每年清明都给邓世平烧香
12-17 19:01:3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7日,湖南“操场埋尸案”在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开庭。庭审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结束。

据怀化中院相关公告,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杜少平犯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聚众斗殴罪、强迫交易罪。

微信截图_20191217185600.png

▲12月17日,湖南“操场埋尸案”在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开庭,庭审现场外拉起了警戒线。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今年6月20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报道显示,新晃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获取一个16年前的命案线索,警方顺藤摸瓜最终在新晃一中跑道内挖出一具遗体,专案组抓捕了杜少平等10余人。

庭审结束后,被害人亲属代理律师周兆成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和媒体之前披露的相近,杜少平作为新晃一中操场建设工程承包人,杀害邓世平老师是因其严格监督操场工程质量。

周兆成律师介绍,案发当日,杜少平在邓世平的饮料里下了迷药,伙同罗光忠将邓世平锤杀,并埋尸操场。

据怀化中院相关公告,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罗光忠涉嫌故意杀人罪。

“罗光忠说自己是受到了杜少平的胁迫,我特意问了这个问题,是用刀架着你呢还是其他?”周兆成说,罗光忠没有出示相应证据。

周兆成律师透露,罗光忠在庭审中表示,自己每年清明节都会给邓老师烧香烧衣服。他说,邓世平老师埋在沟里,一定很冷。

周兆成律师认为,怀化中院在庭审过程中,很好地保护了被害人家属的权益。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