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啥?掉了辆车在公路上?!
12-18 17:1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掉公路上的轿车

“你好,你的车掉到公路上了……”

“没有哦,车在我的牵引车上呀……”

12月17日晚上,一辆SUV从一辆牵引车上掉了下来,当民警联系到车主时,对方还称车在自己驾驶的牵引车上。

拉轿车的牵引车

据悉,12月17日20时50分江北区交巡警鱼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SUV从牵引车上掉了下来。民警赶到现场查验后,立即联系SUV的车主,而车主却称车在自己驾驶的牵引车上。

原来,赵某驾驶车牌为渝D463XX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准备到港城园区检修,为了回来时方便就将自己车牌为渝D9S8XX的白色SUV放到了牵引车上,但没有将车辆固定好。

车行驶至江北鱼嘴两江大道长安研发中心路段时,车辆从牵引车上滑落下来……

得知消息的赵某立即开车返回,见车“躺”在公路上,心痛不已。

赵某要承担的不仅仅是经济损失,还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将面临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无论货车上有多少货物,都应根据实际情况对货物进行固定,切勿因为货物少或路程近而不对货物进行固定。在长距离运输中应在服务区对货物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固定不牢引起的货物散落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