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衰中心重庆市省级联盟推进会召开,三十多家联盟单位参加培训
12-18 19:40:1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衰中心总部共同主办,陆军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承办的心衰中心重庆市省级联盟培训会隆重召开,包含重庆市所有的“三甲”医院等三十多家心衰中心联盟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心衰中心联盟主席、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黄岚教授发表致辞,黄岚教授指出心衰发病率和死亡率居高不下,治疗欠规范,管理欠科学,重庆市心衰中心联盟的成立很好地推动了重庆地区的心衰诊疗规范化、管理同质化。

1.jpg

中华医学会心衰学组副组长、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宋治远教授指出,心衰的后备军逐渐扩大,心衰的防治工作面临严峻考验,期待重庆的心衰专家一起携手努力,提高本地区的心衰防治水平。

2.jpg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晋军主任向大家分享了重庆市心衰中心建设的核心医疗数据,针对心衰质控的核心数据逐一分析,并与全国大数据进行比较。总体来说,重庆的心衰质控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但心衰防控作为心血管疾病的最后战场,依然道阻且长。

3.jpg

晋军教授

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衰中心孔洪主任解读了《心衰分级诊疗技术方案》、新桥医院王江副主任讲解了中国心衰中心认证意义和标准。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周音频主任讲解《心衰合并COPD的管理》,关注药物对心血管疾病的长远获益。

4.jpg

孔洪

5.jpg

王江

6.jpg

周音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