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档角逐白热化:《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5亿大关 郎平曾探班客串“扫地僧”
10-04 16:21: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个国庆的电影市场注定不会平静,在前期宣传中,《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就已经被预热的沸沸扬扬,最后的胜利必将是三部影片中的一部。

10月4日,根据猫眼专业版最新统计,截至今日15时07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5亿元大关。与此同时,《中国机长》票房达12.07亿元,《攀登者》票房达5.86亿元。上述三部电影均于9月30日上映。

adaf2edda3cc7cd9dc1f1379b557ab3ab80e913f.jpeg

《我和我的祖国》在点映阶段就以近90%的上座率领跑,9月30日正式上映后,更是包揽了国庆档单片单日票房冠军,首日票房2.85亿,第二日票房3.77亿,综合票房占比高达47.5%,几近霸占大盘的半壁江山。

a8ec8a13632762d0410ad5c408a382ff513dc66e.jpeg

如今国庆长假已经过半,三部影片的角逐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和我的祖国》与《中国机长》势头高涨,而《攀登者》毫无疑问,已经败下阵来。

从当前票房来看,《我和我的祖国》以超过15亿的票房稳居第一,《中国机长》以12.07亿票房排在第二,而《攀登者》目前仅有5.86亿票房排在第三。

《攀登者》已经大幅度落后另外两部影片,再加上排片量每天都在减少,毫无疑问,在这场角逐中,《攀登者》成了第一个出局的,只能保持第三的位置。

而《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的事态还很不明朗,虽然一开始《我和我的祖国》就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可在《中国机长》口碑的发酵下,状态正在慢慢发生改变,两者的票房差距正在每天逐步缩小。

而且《中国机长》的排片率正在每天增加,这场龙与虎的争斗不到最后一刻还真不知道结果如何。

根据目前的票房预测,《我和我的祖国》以30.02亿排在第一,《中国机长》亿27.28亿排在第二,《攀登者》预测不会超过10亿,只有9.42亿远远的排在第三。

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国庆档全国总票房有望突破40亿。

究竟哪部影片能成为国庆档最后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链接

彩蛋!郎平探班《我和我的祖国》客串“扫地僧”

@人民日报 10月4日消息,导演徐峥今日在微博爆料,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夺冠》篇,中国女排郎平指导前来探班,并客串了画面后方的大高个子——“扫地僧”!为啥不能露脸?因为1984年,郎平应该是在球场上。网友:这个彩蛋埋了大概也就有8848米那么深吧……你发现了吗?

上游新闻综合自@人民日报、第一财经、财经新鲜事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