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3天3万人打卡二圣3000平方米浪漫花海
10-04 15:4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哇!好美呀,真是没白来一趟。”国庆期间,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人山人海,拍照的人络绎不绝,有穿着旗袍的,有穿着汉服的,让人仿佛穿越时空一般。

近日,二圣云林天香3000平方米浪漫花海上线,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打卡”。国庆假期前3天,景区入园人数已超三万人次。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穿着艳丽的服装在景区拍照。漫山遍野的格桑花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从渝北赶来的游客张菲菲特意穿上一条黄色碎花的旗袍,一边转换造型一边让男朋友捕捉美丽瞬间。“这几天刷朋友圈看到这里的花很美,特意起一大早过来拍照。”张菲菲说,去年国庆节大部分时间都堵在高速路上,今年不准备出去自驾游了,就在主城周边景点逛逛就可以了,今天来到二圣云林天香,觉得自己赚大了。

3_副本.jpg

云林天乡项目负责人介绍,平日里景区日均人流量只有几千人。国庆假期前3天,每天到景区游玩的市民都超过10000人,最近朋友圈都在刷屏二圣格桑花,未来几天可能还会陆续增多。该负责人表示,预计这批时花的观赏期可以持续至10月底,市民可继续前来观赏。

“为了国庆游客来看花有个好的体验,我们花了5天时间修好了停车场,共600余个车位供游客使用。”该负责人表示,为迎国庆,景区进行了提档升级,不仅新增了不少花的品种,还对景区主次干道轮流安排工作人进行疏通指引,避免出现拥堵的现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宋文励 摄影 冯亚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