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导演徐峥曝大彩蛋:《我和我的祖国》里郎平助演扮“扫地僧”
10-04 14:41: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都看了吗?都说里边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有出镜,环环怎么没看见?刚刚,这部电影的《夺冠》故事导演徐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个彩蛋,提到了故事中的一位“扫地僧”,还配上了剧照。

原来她就是郎平?!

4日上午10时14分,徐峥在微博上写道:“拍摄当天郎平指导来探班,我说好希望您出个镜,但又不能露脸,因为1984年的郎平应该是在球场上。所以,你们注意到了吗?看出来了吗?”

微博截图

在徐峥晒出的剧照中,郎平身着红色上衣低调现身。

图自微博

徐峥解释说,“画面后方的大,高,个,子!‘扫地僧’就是——郎平指导。”“是郎平!对!没错!真的郎平!”紧接着,徐峥还补充,“如果错过建议二刷,哈哈哈!”

徐峥这条微博发布后,很多网友直呼这个彩蛋“埋得太深”、“惊喜”。

有网友调侃说,“这个彩蛋埋了大概也就有8848米那么深吧。”

尽管有人“恍然大悟”,但评论区也少不了一波看过电影的“眼毒”网友。

他们介绍,其实看电影的时候就看出来了郎平指导。

“看,我就说!我还发私信问了!”有人介绍,看完电影后,自己还特地问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官微。

有人借着这个话题对着执导《夺冠》这个故事的导演徐峥一顿夸。

此外,还有错过这一幕的网友要用“二刷”来表示自己的支持。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映至今,其中《夺冠》这个故事已经受到很多好评,多个与该故事相关的话题也曾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徐峥4日在微博中就贴出了多个标签:“夺冠中的大彩蛋”、“冬冬甩出的泪滴”、“徐峥拍的上海弄堂生活”。

微博截图

所以,“夺冠的大彩蛋原来是郎平”也要预定热搜?

原标题:导演徐峥曝大彩蛋:《我和我的祖国》里郎平助演扮“扫地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