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外地游客低血糖晕倒 重庆警民联手送医
10-04 16:1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日中午12点,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张元彬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杨公桥附近巡逻,突然被一男子拦下,男子着急的表示,自己是开往白公馆210路公交车上的乘客,车上有一名女子晕倒,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张元彬立即上车查看,只见一名身穿蓝色裙子的女子脸色苍白的坐在车位上,她表示,自己晕倒后到被同车乘客扶坐在车位上,她姓马,来自山东,当天一个人出来游玩,准备去渣滓洞参观,没想到突发低血糖晕倒。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民警张元彬主动将马女士背下车,靠着摩托车休息

张元彬一边照看马女士,一边到路边拦车。不到一分钟,一辆出租车主动靠近询问情况,出租车上原本有一对父女乘车。民警说明情况后,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均表示可以先把女子送到医院去。于是,张元彬将女子扶上车后,用摩托车开道,仅用6分钟将女子送至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张元彬为她挂号安顿好之后才离开医院。

下午6点,张元彬的手机里收到一条马女士的消息,马女士表示,已经康复并出院,非常感谢民警的帮助,觉得重庆这座城市很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