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去密集景点“人从众”,到这里坐小火车打卡拍照吧
10-04 10:5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_副本.jpg

研研是重庆主城一所高中二年级学生,2日晚上和3日上午,她分别接到市文旅委和市公安局的短信提醒,一些景点人员密集请市民错峰出行。她因此在3日下午去了两江新区奥宜麦商圈的美心红酒广场打卡,“这儿很适合拍照。”

12_副本.jpg

研研以前都是跟父母外出旅游,但是觉得跟大人玩不到一块儿去。所以,这个国庆长假,她自己约好了一名伙伴就在重庆主城玩。考虑到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来福士购物中心,大剧院,长嘉汇这些景点人从众,研研和伙伴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金渝路站下车,第一次来到美心红酒广场,她们相互之间四处取景、拍照。

13_副本.jpg

研研说,这儿很适合拍照。除开像研研这样的本地学生外,也有来自外地的学生。小王是广东汕头一名大一新生,国庆长假特意跑来重庆游玩。这次到美心红酒广场,是和姐姐及4岁的小侄儿一起来的。她说,这里很有文艺气息,并且没有其他热门景区那么拥挤,吃饭还便宜。

15_副本.jpg

美心红酒广场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国庆黄金周前特意打造出贝斯特乐园,有树屋、风车、青蛙、跳跳熊、大摆锤、海盗船、小火车、西瓜这些主题游玩设施。小火车是大人小朋友的最爱。研研说,她没坐过火车,以为火车就跟轨道交通一样,今天坐小火车游玩,就算是坐过火车了。

14_副本.jpg

美心红酒广场物业负责人廖军礼主任介绍,来奥宜麦商圈这里购物的家长们,一般都会带上小孩,他们通过打造这样一个游乐园,可以让全家大小都能在美心红酒广场找到自己的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