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索道“团宠”亮相,可接待可对话可提供服务
10-04 14:25:01 来源:上游新闻

“您好,我是聪明伶俐的索小妹,现在为您服务……”近日,长江索道景区新增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引来不少游客逗乐打趣,他们纷纷表示,这位编号001号的“超级员工”——索小妹在到岗“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深得游客喜欢。

据了解,通过前期的“岗前培训”,“索小妹”目前能与人进行实时语音对话,负责为游客提供迎宾接待、旅游咨询、多媒体播放、景区服务宣传等工作,为游客提供智能化的旅游服务,方便游客及时了解景区相关活动,提高景区服务效率。“实习”期间满后,“索小妹”将通过人工智能学习、5G技术解锁新功能,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提升旅游体验度。

国庆期间,重庆长江索道景区同时开展了“喜迎国庆 献礼祖国”活动,凡生日在10月1日至7日期间或姓名中含有“建国”“国庆”的游客,凭本人的购票凭证和有效证件,在景区北站游客中心可领取手摇式小国旗和精美纪念品一份。景区南站增设“我与国旗同框”背景墙,供游客打卡合影。

此外,重庆长江索道景区预计,在国庆长假期间,日均游客量在1.7万人次以上,为了不影响行程,建议游客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和排号(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可提前购买三日内的预约套票)。

上游新闻记者: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