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足环龙水湖半马下月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10-04 15:3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04150212.jpg

虽然还在国庆假期,不过跑马爱好者可要注意了,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大足环龙水湖半马)已经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全球跑马爱好者不仅可以欣赏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还可以领略依托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水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而规划建设的龙水湖旅游度假区的魅力。

QQ图片20191004150216.jpg

据悉,2019大足环龙水湖半马,将与11月24日(星期天)上午8:00鸣枪开赛。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四届,去年获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殊荣。此外,凭借独特的自然风光、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的独特魅力,以及良好的赛事口碑,在大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影响力逐年攀升,每年赛事报名一经启动,数千名额便被迅速抢光。 

记者了解到,今年竞赛项目设置有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迷你亲子马拉松四个组别,赛事规模7500人,目前已经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