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拍男邻居裸照发业主群,媒体:素人界不需要“卓伟”
07-05 18:25:4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家,之所以舒适,因为可以不受束缚,无所顾忌。它可以让你卸下面具,自在做自己。济南某小区一男业主就是这么做的,在自己家里赤身裸体,爱咋地咋地,但“祸”从天上来……

近日,济南某小区业主群里发生了件real尴尬的事。见对面楼男邻居在家赤身裸体,一名女业主竟然拍照发到了业主群,并提醒对方:在家不要“裸奔”,或者拉上窗帘,不要影响其他邻居及未成年孩子。

都怪手机照相功能太强大,跟望远镜似的。看来娱乐圈卓伟后继有人了,该女业主堪称“素人界卓伟”。

男业主大概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竟成了业主群男主,“一丝不挂”的样子在街坊邻居面前暴露无遗。

别人在家怎么样是自己的权利,女业主随意窥视,还发到公共场合。这场无妄之灾的结果就是,男业主报警将女业主告了。女业主的“提醒”反而让矛盾升级。

我懂女业主的痛,放眼窗外竟是一名裸男确实有碍观瞻,于她而言,或许是一种“视觉暴力”,于是,女业主选择了“以暴制暴”。但是这种带着“道德制高点”的“提醒”,不知你什么感觉,我觉得更像是一种命令,怪不得男业主反击。

因为自己不开心,就拍下别人裸照,还发到公共群里,激化矛盾,女业主确实是个“法盲”无疑。

从法律角度来说,男业主在家全裸是自我行为,只要不是故意,不受法律约束。但女业主将其照片发到业主群,是对男子隐私权的侵害,男子可以要求女子删除照片赔礼道歉,甚至要求赔偿损失。

触犯了法律就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不委屈!给一个建议,多读书、多学法、多看报。

复盘整个事件,女业主原本可以有更好的方式。邻里之间,本可以私下协商,或者找物业沟通,再不济,拉死自家窗帘嘛,眼不见心不烦。为何偏偏要选择“下下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若不遂心,请在自己站得住脚的前提下寻找解决办法,万不可冲动,任何时候,“以暴制暴”都解决不了问题,甚至让自己身陷囹圄。

果然,窗帘,是个好东西。在这件事上,男女都适用。

原标题:快快评 | 女子拍男邻居裸照发业主群,素人界不需要“卓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