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报警称车内物品“不翼而飞”?结果是后备箱有它自己的“想法”
07-05 15:58: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没想到丢失的的包以这种方式找回,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7月2日晚,李先生在重庆南岸南滨路派出所的值班大厅,向积极助其找回丢失物的民警连声道谢,称民警是百姓的贴心人。

7月2日晚19时许,李先生向南滨路派出所报警,称放在车辆后备箱的一包物品不见了,里面有苹果笔记本一台、乐器一套,还有耳机等物品,价值两万余元。民警立即对李先生的车辆进行勘察,并没有发现有被盗的痕迹。民警继续查看李先生停车车库的监控,还是没有发现车辆停入车库后有任何人接触过车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筹莫展之际,民警突然想到前几天网上看到的信息,有些车辆后备箱感应锁比较灵敏,行驶过程中遇到颠簸后备箱会自动打开。询问之下,车主李先生告诉民警以前确实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于是,民警根据李先生提供的行车路线,及时查看监控寻线追踪,发现车辆行驶至南滨路东水门大桥附近路段时,车后备箱突然弹开,背包从后备箱滚落出来。民警接下来在监控中发现,一货车在该处等待红绿灯时,司机下车捡拾了该物品,随后民警联系到该车驾驶员唐某,唐某表示今天下午是在南滨路往龙门浩方向的路上捡到一背包,同时承诺晚些时候会将物品送至派出所。

当晚23时许,大车司机唐某将物品送到了派出所后,民警立刻联系了李先生,李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物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