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界过敏性疾病日:预防过敏早发现早远离
07-08 17:16: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医生提醒,预防过敏性疾病要早发现,而且要早远离。

1.jpg

据了解,过敏性疾病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在我国,患有过敏性疾病的患者已超过2亿人,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医生介绍,过敏性疾病其实是一个特殊的人群遇到了一些特殊的物质之后,肌体产生了一种反应,典型的过敏性疾病包括过敏性鼻炎、哮喘、湿疹等,应对过敏性疾病,找到过敏源是关键。确定过敏源后,在生活中应尽量避免与它接触,时刻预防是最好的治疗。

医生建议:市民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物。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如发生不明原因的过敏症状,要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治疗,服用抗过敏药物,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欢

原标题: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 过敏早发现 远离有方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