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开展“乐老学院”联合演出活动
07-08 16:13:54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老年人文艺活动展示与交流平台,日前,中国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在永川区兴龙湖公园开展了一场“乐老学院”联合演出活动,来自民生银行乐老学院的百余名老年人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1.png

演出在一曲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阿姨们身着鲜艳的红色旗袍,手捧指路明灯,悠扬婉转的歌声,优美曼妙的舞姿,将老年人蓬勃向上、豁达豪迈的心态表达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永川区老年人积极向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讴歌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3.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演出节目均由民生银行乐老学院的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将对美好生活的感恩融入其中,呈现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汇演节目,欢快的舞蹈、优美的音乐、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吸引来了无数围观群众,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png

据该小微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出活动的开展是民生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步,也是该行深耕客户场景,构建老年客群专属权益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将聚焦老有所需,通过量身定制养老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有温度的服务呵护老年人的幸福,做“懂你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