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掌门贾西走马上任获赠6.1万股股票!亚马逊进入后贝佐斯时代
07-05 16:14:08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5日报道,亚马逊新掌门贾西(Andy Jassy)当地时间5日走马上任,亚马逊从此进入后贝佐斯时代。当天贾西也获赠6.1万股股票,按照亚马逊2日收盘价计算,价值约2.14亿美元。这批股票将在未来十年分期拨付,兑现价值将视经营绩效而定。

图片1.png

亚马逊新任CEO贾西  图源:路透社

亚马逊目前市值1.77万亿美元,这是公司1994年创立至今第一次更换首席执行官。

华尔街预计,亚马逊明年可望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年营收最大的企业。而贾希打造的云端事业部如今营收超480亿美元,已经超越软件企业甲骨文,业界预计,亚马逊云端部分业务明年将追平IBM。

除了网络销售,云端服务等,亚马逊的业务范围还包括网络药房,连锁超市,广告经营,电子游戏,音乐流媒体服务,电影和电视剧制作等。

要成功经营这么庞杂的业务对贾西来说挑战不小,特别是亚马逊的一些商业行为如今遭到诟病,亚马逊是否能在贾西的带领下走向进一步辉煌还有待时间来验证。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