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车需要“穿越火线” 众多乘客叫苦不迭
04-21 21:54: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唐大爷是巴南区龙州湾街道的居民。他家门口的公路边有一个公交车站,位置比较奇葩,每次乘车都像上战场一样,需要穿越“火线”。真的是这样吗?

在巴南区龙州湾 教育大道的人行道上,立着一个公交站牌,上面显示,这里是龙源公交站。站牌前面有绿化带,还有划线停车位。乘客上下车要穿越绿化带,穿过路边停放的车辆,来到公路中央。

公交车来到龙源公交站,只能停到路中央上下客,对此,驾驶员们也表示无奈。

据附近居民介绍,龙源公交车站之前在前面不远的十字路口,那里没有绿化带,也没有划线停车位。大概一年前,车站搬到了如今的地方。市民们每次乘车犹如穿越火线,特别是一些孩子,更让人担心。

据公交车司机介绍,就龙源公交站存在的问题,他们也向公司反馈过,情况一直没有改善。630-第1眼记者随后拨打了16866666公交热线,反映了这一问题。

公交热线的工作人员介绍,公交站台的设置和管理由专门的站台公司负责。随后,630-第1眼记者联系上了站台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会到现场调查处理。

据了解,龙源公交站搬迁之前,路边停车位就已经存在。记者将站台设置问题也向当地街道办进行了反馈,希望督促相关部门尽早解决问题,保障市民乘车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乘车需要“穿越火线” 众多乘客叫苦不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