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中庭修公厕 业主每天吵得不可开交
04-21 20:38: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九龙坡枫丹树语城小区的居民们,每天在微信群里吵得不可开交。争吵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小区中庭正在修建的公厕上。

业主代先生说的这个公厕,修建在10栋和11栋之间。起初公厕修建时,大家并没有在意,直到有业主提出反对,大家才引起重视。由于反对的业主比较多,公厕修建已经暂停。业主反对的理由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每家每户都有卫生间,为什么非得在中庭再修一个呢?一些业主告诉记者,枫丹树语城已经建成十几年,小区商铺就有一个荒废的公厕,也在小区范围内,在中庭位置重新修建纯属多此一举。

不过,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也有居民表达了支持的意见。一位67岁的老大爷表示,小区里散步的老人不少,修建一个公厕,对他们来说很方便。

这位老大爷说,他住在一楼,已经不止一次在自家外的绿化带里,看见有人方便,如果小区中庭能修一个公厕,应该能缓解这种尴尬情况。不过,这位老人也承认,公厕修建这事, 他事先不知情。

在物管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商铺原来的公厕堵塞过好几次,现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再加上有业主跟他们反映,没有公厕不太方便,于是他们就将情况反映给了小区业委会。

采访时,一位自称业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的业主来到了现场。他告诉630-第1眼记者,修建公厕这事,最开始只在业委会成员和楼栋长之间进行过讨论,所花的费用主要是小区公共收益。本来想着为业主做件好事, 没想到引发部分业主的反对。

对于正在修建的公厕,接下来该怎么办呢?这位业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表示,会按照正规流程,征求全体业主意见,然后再做出决定。通过这件事,也给更多的小区业委会提了个醒,凡是着急公共利益的事,最好还是商量着办,该有的程序不能省,这样才能把好事办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小区中庭修公厕 业主意见不统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