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4岁军训教官因长相酷似肖战走红:自认为颜值一般,梦想当飞行员
04-21 20:50:52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 消息,近日,一位长相酷似玄彬、李易峰、肖战等明星的军训教官在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内意外走红,这位军训教官叫王康力,来自重庆永川,是此次该校开展全人品格教育体质提升训练营的其中一名教官。4月19日,记者也在校园内见到了这位教官。据了解,今年24岁王康力原本就读于成都一高校的航空物流专业,因为从小的梦想是当飞行员,因此在学校时便参军入伍,去年退伍后,就在高校中对学生进行军事化训练。据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王教官意外走红 学生们纷纷要求王教官留下来。介于学生们对该教官的喜爱,日常也需要教官对学生进行管理,他们也将考虑让王教官留下任教。

原标题:24岁军训教官因酷似明星走红:自认颜值一般,仍梦想当飞行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