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困难之际好心人接济2千元 如今还钱却被拒
04-21 21:52: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陈女士的小孩入院治疗。因为手头紧,孩子的病情又拖不得,于是她便通过抖音,向网友求助。

经过几天的治疗,孩子已经可以出院了,随后,陈女士手头也宽裕了些,于是她联系到了那位陌生人,准备把2000元还给对方,并当面感谢。不过这时她发现,还钱似乎很困难。

陈女士得知,对方姓田,在北碚工作,其他信息就不清楚了。陈女士告诉630-第1眼记者,她跟田先生交流中了解到,田先生有肠炎,每天都需要吃药,2000元钱对他而言,也不是小数目。田先生雪中送炭,已经让陈女士很感激,现在还不接收她还的钱,更让人百感交集。

田先生为何不收这2000元钱呢?630-第1眼记者通过电话与他进行了交流。

电话交流中,田先生说,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看到陈女士发出的抖音视频后,就毫不犹豫伸出了援手。不过,对于那段往事,田先生并没有细说。

在电话中,630-第1眼记者替陈女士再次表达了还钱的想法。

陈女士表示,如果田先生坚持不收钱,她将以田先生的名义,将2000元捐赠给其他需要帮扶的家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困难之际好心人接济2千元 如今还钱却被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