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二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03-23 14:54: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二期建设进展顺利,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将全部完工。

在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承台地梁的搭建和钢筋加工等工作,几个巨大的钢结构箱体在工地上已经吊装完成,数十台大型吊装设备、混凝土搅拌车正在同时作业。

如今,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具备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口岸功能、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等功能。

二期项目建成投用后,依托国内内河最大的水、铁、公联运,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枢纽区保税物流功能,推进发展跨境电商、保税冷库、保税期现货交割等业务,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及重庆的开放体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新格局。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治杰 王宇

原标题: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二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