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藏冒险王”父亲 :律师和鉴定机构抵达西藏 需进一步鉴定遗体
03-23 14:34:4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消息, 3月22日,网上传出消息:据大白新闻报道称,经过西藏嘉黎警方DNA鉴定检测,确认此前从依嘎冰川下游冰层打捞出来的男尸为此前落水失踪的“西藏冒险王”王相军本人。当日,红星新闻记者曾联系西藏那曲警方,工作人员并未明确回应此事,只称此事相关进展会通过嘉黎公安的官方账号及时更新。

3月23日早晨,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王相军的父亲王东,他说自己已到达西藏嘉黎县,同去的还有律师团队和相关鉴定机构工作人员,“都是主动帮忙的,我们要给钱,他们不要。”

对于此事目前的进展,王东表示还不明确,还需进一步的鉴定。另外,在广安老家,王相军的母亲在家等消息,她称原计划出去打工,儿子出事后一直在家。

原标题:对话西藏冒险王父亲 :律师和鉴定机构抵达西藏 需进一步鉴定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