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限制她玩手机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03-23 14:1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jpg

△民警带着小女孩的家人在公共车站找到了她

“民警同志,女儿跟我们吵了架,现在离家出走了,我们着急惨了……”3月15日下午4点多,沙坪坝区一对夫妻向土湾派出所求助,称13岁的女儿联系不上了。

经民警了解,出走女孩现为重庆某小学学生,今年13岁,最近因痴迷手机网络游戏,被父母限制了玩手机的时间,女孩对父母不满随即离家出走。出走时,女孩没有携带手机也没钱,让父母非常担心。

土湾派出所根据其母亲的描述查看监控,发现女孩乘坐过280路公交汽车。民警与女孩母亲一起来到公交车站调度室调取公交车卡乘车轨迹,发现女孩最后一次乘车记录是当天晚上7点时,在轨道交通一号线朝天门2号出站口。

民警驱车前往朝天门地铁站调取出站口监控录像,确定了女孩出站的时间。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对小女孩展开寻找工作。

解放碑、洪崖洞游客众多,并且又是晚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寻找一个小女孩难度可想而知。现场民警通过仔细走访排查,结合留守单位的民警通过视频侦查系统报告的关键信息,3月16日凌晨2点,小女孩终于在洪崖洞公交车站附近被找到。

1.jpg

△民警正在开导小女孩

但是,小女孩见到父亲非常激动,拒绝回家。民警对小女孩开展心理疏导,这才慢慢打开她的心结。最终,小女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爸爸妈妈道歉,向民警叔叔道歉,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再也不离家出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