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突发疾病,坚持将车停在了路边
03-11 19:2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1日上午9时许,一辆渝籍黑色轿车驾驶员经过江北观音桥环道南门调头处,突发疾病,他在倒下的最后一刻,把车停在了路边,拉起了手刹,附近的执勤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救助。

民警介绍,如果驾驶员王先生不是在意识还清醒的情况下进行了这一番操作,附近车流密集,极有可能酿成车祸事故。

1.jpg

据了解,王先生当时开车时突然感到不舒服,但为了安全,还是坚持将车辆停靠在路边,拉起了手刹。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先生颤抖着说道:“我的手和脚均无法动弹了,请帮我联系救护车。”民警谭煌阐在现场看护驾驶人,民警郭松辉立即赶赴江北区第一人民医院联系急救中心前来救助。在急救中心医生的诊断下,确定了王先生是出现突发性缺钾,表现症状为浑身无力。

目前,因救治及时,王先生已在当日下午出院。

警方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身体、按时体检。如有特殊疾病的,平时要有预防,随车携带药物或者留有看护人陪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