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新增了这些公办幼儿园,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03-11 18:0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渡口区教委获悉,为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2020年大渡口区新增了5个公办性质幼儿园(办园点),分别是绿地城(一期)幼儿园、朵力迎宾大道幼儿园、育才幼儿园·万有分园、幸福华庭一园和二园,共提供了1000余个学位。

据了解,育才幼儿园·万有分园规划设置了9个班级,可提供300余个学位,目前已开设了4个班。

骑行区、攀爬区、建构区……在幼儿园的室外活动场地,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幼儿园将创意美术作为特色课程,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中国7种派系建筑、水墨之谜、花纹的奥秘……走廊、过道被布置成了一个个小型画廊,园内一面大大的涂鸦墙,孩子们可以在上面大胆地探索、自由绘画,体验创作的乐趣。

据了解,目前大渡口区共有公办性质幼儿园12所(办园点32个)。今年,大渡口区还计划新增融创(一期)幼儿园、金地自在城(一期)幼儿园、钢城印象B区幼儿园、佳兆业滨江新城幼儿园、铭鑫鼎尚源幼儿园、恒大麓山湖幼儿园等公办性质幼儿园(办园点),提供学位2000余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