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入选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
03-10 10:49: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国会山》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报道,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周一(3月8日)公布了该组织2021年入选的9名新成员,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入选。

QQ图片20210310105023.png

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作为美国前第一夫人和首位入选的黑人女性,米歇尔·奥巴马“已成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和标志性的女性之一”。她已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树立了“妇女和女孩的坚定支持者”的形象。

报道称,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由公众提名在美国历史上起重要作用的女性,这些提名被发送到一个评选小组进行挑选。

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在国际妇女节当天公布的这9名成员,除米歇尔·奥巴马外,还包括足球明星米娅·哈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首位非洲裔女工程师凯瑟琳·约翰逊和百事可乐公司首位女首席执行官英德拉·努伊等。

美国全国女性名人堂每两年举行一次入选典礼。今年的仪式将于10月2日在位于纽约塞内卡瀑布的全国女性名人堂举行。报道称,该仪式将遵守严格的新冠疫情协议,并免费向观众进行现场直播。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