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手奔跑!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场线上马拉松开启
03-11 17:2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1日,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在成都正式启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号召,打造川渝体育赛事合作平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QQ图片20210311172217.jpg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以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组和团队组两个项目,个人组不限制里程(建议不超过21.0975公里),报名成功后,在活动期间(3月11日至4月18日)进行一次跑步活动,并通过运动软件记录轨迹,将截图上传至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参与团队组的跑友,在报名时可选择四川队或重庆队,活动期间通过运动打卡,为所在的队伍获取积分,助力川渝跑友PK互动。

u=266976435,2878098165&fm=26&gp=0.jpg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当天,川渝线上马拉松报名开启,跑友可通过博捷体育小程序或咕咚APP进行报名。本次活动面向跑友免费报名,同时发售包括纪念奖牌、纪念T恤、纪念水杯等纪念品,跑友可通过报名平台进行预定。

2020年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共同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在体育赛事、体育设施、体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推融合发展。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也是首场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的线上马拉松,未来还将融合川渝地区的线下赛事,打造川渝马拉松分站赛,构建川渝体育赛事交流平台,促进两地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视觉设计以红色为主,旨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主视觉、奖牌等纪念品设计采用手绘的形式,国潮风格对成渝城市地标、熊猫、川剧、火锅等文化元素进行集中展示,充分体现成渝城市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启动仪式上,来自川渝两地的跑团、精英运动员代表发起了活动倡议,号召跑友积极报名,通过体育锻炼,培养运动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