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前往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烈士
07-27 10:36:56 来源:

新华社消息,据朝中社27日报道,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7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来到朝鲜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祖国解放战争烈士墓前献花,向用宝贵生命保卫祖国的烈士们表示崇高敬意。

金正恩说,在残酷的战争炮火中,20世纪50年代的祖国守护者创造了革命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朽的功勋将永垂青史,并表示坚信烈士的英雄斗争精神会成为社会主义朝鲜的永恒之魂,永垂不朽。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3年7月27日,交战双方在板门店签署《朝鲜停战协定》。朝鲜将7月27日这一天定为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

原标题:金正恩前往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烈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