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城控股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 @人民日报:猥亵还是强奸?是否存病态利益链?有无前科?
07-03 23:23:57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视点

7月3日21点,@警民直通车-普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本市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3日21点47分,@人民日报刊发《人民微评:三问涉嫌猥亵女童事件》:嫌犯王某某已被刑拘,仍有太多问号需拉直。究竟是猥亵还是强奸?“输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态利益链?嫌犯有无性侵女童前科?案件尚在调查,真相不会流浪太久。守卫儿童权益安全,不容丝毫妥协和打折。让司法正义昭告天下:决不允许任何人享有法外特权!

7月3日23点22分,@人民日报再次发文:新城控股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千亿资产”标签让案件格外刺目。但任何身份都不是犯罪挡箭牌,任何人都没有法外之权,底线已不存,何须遮羞布?!要彻查的是,是否为惯犯?是否存在产业链?要保护的是,受害儿童隐私以及更多孩子的身心健康。法律须下重手,方能斩断肮脏黑手。

7月3日23点23分,@新华视点刊发《新华微评:对猥亵儿童者严惩不贷》:7月3日,上海警方通报了一则令人愤怒的消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上海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据报道,王某某为知名企业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却将罪恶之手伸向柔弱的孩子,对这种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公众向来深恶痛绝。根据最高法、最高检等部门相关意见:对于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应当依法从严惩治。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猥亵儿童的犯罪分子,无论他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他有多少资产,必须依法严惩、决不手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