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李彦宏泼水者为山西运城人,前妻称他离婚2年未付孩子抚养费
07-03 19:37: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在7月3日举行的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亮相并发表演讲。在李彦宏演讲时,一男子手持矿泉水瓶冲上演讲台并向李彦宏的头部浇水。随后,百度官方回应称,有人给AI“泼冷水”,“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向李彦宏泼水的男子(右一)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泼水男子名为程某旗,是山西运城人。“我们已经离婚两年了,我也好长时间没有见他。”程某旗的前妻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知道程某旗向李彦宏浇水之事,“我们地方上的人找过我,是政府部门的。”

程某旗前妻说,他们曾开过一家网店。网店关闭后,程某旗平日在家。离婚前,程某旗一直没上班,离婚后是否有工作,她便不知道了。

程某旗前妻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与程某旗育有孩子。离婚后,对方独自一人离家,未支付过孩子抚养费,“我怎么可能不向他要呢?”目前,程某旗前妻仍与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程某旗也不回家看望其父母。

“他一直都是那样的人。”程某旗前妻说,程某旗离婚后虽然离开了家,但仍在当地生活。他是否有计算机编程等方面的爱好?她说,以前没听程某旗说过。

3日,红星新闻记者试图电话联系程某旗,但他没有接听。

原标题:向李彦宏泼水者为山西运城人,前妻称他离婚2年未付孩子抚养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