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道路中间加装隔离带 人行道成了“停车场”
07-03 21:35: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山水景园的邱大爷反映,前段时间,市政部门为了解决他们那里车辆乱停的现象,在道路中间加装了隔离带。

可现在车辆纷纷停上了人行道,附近居民出门更困难了。

邱大爷介绍,这条道路是山水景园支路,属于市政部门管理,只有两车道,以前乱停车的现象十分突出。

为此,今年五月份,市政部门铺设了沥青路面,并在道路中间加装了隔离带。

现在路面上倒是没有车辆乱停了,可人行道上却摆满了车,特别是晚上,道路两旁的人行道,完全像个停车场。

邱大爷说,人行道上的地砖,也才铺设了一个多月。可现在因为车辆的碾压,有的地方已经出现破损。

记者注意到,支路的路口是一个公交车的调度室。

居民们说,除了行走不方便外,出门坐车也受到了影响。

记者把这一情况向石马河街道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中旬开始,山水景园支路进行了道路改造,目前已经完成了铺设路面沥青和加装中间的隔离带。

由于路面升高,人行道的台阶变低,所以车辆违停上人行道上的情况比较严重。

但整体工程还未完工,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部门,下一步会继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在人行道上加装阻车桩,确保车辆及行人的畅通和安全,彻底解决车辆乱停乱靠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车辆停上人行道 居民出门路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