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客们来瓜分50万奖励!这项智博会的配套大赛邀你参赛
07-03 22:2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智博会组委会获悉,作为2019智博会期间配套赛事,2019中国移动OneNET之星2.0物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已接受了304支参赛队伍报名。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主办方邀你共同瓜分50万元奖励。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以及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涵盖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工业、智慧农业、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和智慧交通等细分行业,大赛将面向物联网开发者、高校团队、创客团队以及中小微企业打造线上线下展示平台。通过赛事提升高校参赛团队的实践创新能力,对创客团队优质项目进行孵化,对中小微企业创新项目进行扶持。

“将为参赛团队提供品牌认证、技术支持、销售渠道、 媒体推广、扶持政策、融资对接、 双创孵化等多重赋能。”上述负责人还透露,本次大赛分为线上赛区和重庆、香港、四川、上海等多个线下赛区,各分赛区将结合自身产业特点,提供不同政策扶持奖励。

例如,香港赛区优秀项目可以直接入选中国移动香港公司物联网产品库,享受海外市场拓展机会;上海AI分赛区参赛团队还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现场进行赛事路演等。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8月,各分赛区优秀团队将齐聚重庆,参加在2019智博会现场举行的决赛路演,角逐2019中国移动年度创客马拉松总决赛名额,争夺总价值50万的大赛奖励,还可以获得与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洽谈合作的机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