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过夏天,甘肃渭源邀你探索华夏民族古老文明的起源
06-22 17:59:26 来源:上游新闻

渭源,因黄河最大的支流渭河发源于此而得名,渭河流域丰富的古文化更是其独特的旅游亮点。6月22日,在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渭源县人民政府将华夏民族古老文明搬到了国博中心的舞台上,向重庆市民发出旅游邀请函。

图片1.png

推介会现场

据介绍,渭源自然环境奇丽秀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我们以生态泉源—渭河源、东方德源—首阳山、灵秀仙源—太白山、丝路雪源—石门雪山四大核心景点为主,开发打造了涵盖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等多种旅游体验的16处景点。同时我们还为游客定制了‘灵秀渭源——寻根溯源游’、‘灵秀渭源——文化养生游’、‘20度过夏天——避暑度假休闲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渭源旅游推介人介绍说。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推介会现场

为来渝参加西旅会,渭源为山城人民带了渭河源大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一是凭相关证件,66岁以上(包括66岁)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烈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1.2米以下儿童、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持有效期内新闻出版总署《新闻记者证》的记者均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二是身高1.2米以上--1.5米以内儿童、60岁--65岁(含65岁)老人、在校学生、教师、退休人员凭相关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三是11月1日--3月31日,渭河源、首阳山景区实行免门票政策(仅限于景区门票),其他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四是劳动节、教师节、重阳节相关人群凭身份证都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图片4.png

中共渭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发言

中共渭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函:“兰渝铁路的开通,拉近了我们与山城人民广泛交流的距离,也打通了和大家一起共谋发展的通道。我们诚邀山城人民来到渭源,探访渭河源头,同游渭源灵秀山水,畅享源头清凉盛夏。”

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