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高速路上“车顶”飞了
06-21 15:56: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速路路面上出现一个庞大的障碍物得多危险?18号,在G65包茂高速大观段,就有一个庞然大物“躺”在高速路上。

下午4点左右,执法队员在大观至南川路段路面上发现一个障碍物,这障碍物几乎占据了整个超车道。走近才发现,这竟然是一辆车的车顶。

执法队员立即设置警示标识,指挥过往车辆紧急避让,同时将车顶拖移到应急车道,等待清障车辆救援。而此时车主报警称自己车辆的车顶掉落,在南川下道等待。

驾驶员驾驶的车辆为依维柯小客车,车子上牌已经八年了,是他去年买的一个二手车。由于平时没怎么注意检查车况,才导致了这次意外发生。所幸这庞大的物件没有给道路车辆造成安全事故,但根据相关法规,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受到了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惊险!高速路上“车顶”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