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各企业资本纷纷择机投资 2019健康医疗领域迎来一片“蓝海”
06-21 14:2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蓝帆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和数位高管联合出资10160万元入股人工心脏研发企业苏州同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医疗),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同心医疗10.16%的股份。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全磁悬浮式人工心脏“CH-VAD”在全球市场的临床、注册和市场开发。

据了解,同心医疗成立于2008年,主要专注于人工心脏的研发,旗下产品为全磁悬浮式血泵式人工心脏CH-VAD(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且此前该产品还曾获得过希夷资产、分享投资等多项投资。

QQ图片20190621142747.jpg

其实,不光同心医疗获得了很多投资项目。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自2019年一月份开始,医疗健康领域投资表现强劲,其截止上个月统计,该领域一直蝉联最受欢迎投资项目。

艾瑞咨询称,目前,健康医疗领域细分市场资本投资情况良好,产品线逐渐丰富,不少企业资本也在择机进入这充满潜力的大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