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光天地举行首届“日本商品展” 50场活动感受日式风情
06-21 15: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1日,新光天地首届“日本商品展”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由新光天地与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联合举办,将带来众多日本传统美食和文化体验,还特别推出了京都特辑,展示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的风土人情和工艺产品。重庆市民不用远渡重洋,就能在商圈内与日本文化来一场“邂逅”。

记者了解到,现场汇集了85家正宗日本品牌,共超过500款日本精选商品,其中包含38家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品牌。此外,还有55位日本职人亲临重庆,在现场为参观的市民提供服务。日本京都与广岛各别引入京舞及和太鼓两项传统文化表演,活动期间将带来超过50场的精彩活动演出,让大家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日式风情。

在美食方面,将展示来自京都、东京、宫崎、札幌等地的众多美食名店。创立于1884年的豆制老店“豆政”将呈现豆制点心及传统日式点心;超过300年历史的圣护院八桥总店将带来京都传统名食“八桥饼”;创立于1705年的松荣堂将带来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风格的制香。以及来自东京、宫崎、札幌等地的拉面、饭团、章鱼烧、生巧、蛋糕等美食和甜品伴手礼,还有日本的三大百年酒厂将带来极具特色的日本酒大赏。

除了品尝日式美味,在活动期间还能体验到日本传统京舞演艺、震撼合太鼓表演、动漫COS主题秀、音乐LIVE秀等活动。此外,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携手ABC CookingStudio、JTB等为重庆市民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日本文化体验:赴日观光旅游资讯、签证咨询、留学咨询;日本部分都道府县的地方代表在会场也设立了展台进行观光宣传等‍,并将在会场举办专题体验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