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第九座万达广场开业 成大渡口首个十万方以上购物中心
06-21 15:0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21150554.jpg

6月21日,重庆大渡口万达广场举行了开业庆典,标志着大渡口区域迎来了首个大、全、新、强的十万方以上超体量购物中心。据了解,重庆是万达集团重点发展的战略城市,在工业文化基地的大渡口,重庆大渡口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万方,整体规划以礼盒为造型,以“大有所享在万达”为主题,集购物、休闲、美食、体验、文化为一体的城市标杆级全客层购物中心,汇聚了22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超过100个品牌为首次进驻大渡口。

据介绍,此次大渡口万达广场汇集了14大主次力店,包括:万达影城、永辉超市、苏宁易购、宝贝王、宝贝王早教等明星品牌。以及四大特色主题街区:海底小纵队亲子街,以海底小纵队IP视觉打造的儿童主题乐园;荟蔚丰盛美食街,集合国内外特色美食;屋顶太空梦幻农场,是国内首个落地在购物中心的太空基因培育的屋顶农场乐园;夜猫不夜美食街,极具潜力成为大渡口区域夜间消费形态的网红打卡圣地。

大渡口万达广场经过长达数月的筹备,一系列丰富的开业活动精彩纷呈,挑战世界纪录汽车漂移、人体悬浮奇幻大魔术、千童街舞battle、COSPLAY动漫酷玩舞蹈大赛、鼎鼎大鸣演奏会、天使&小丑巡游等等,更有超女冠军江映蓉热力开唱,各大主题活动将持续72小时。在盛大开业之际,大渡口万达广场也为来店顾客精心准备了万份见面礼、餐饮5折起,1元看电影等重磅回馈及优惠活动,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热情高涨。

据悉,万达自进入重庆以来,迄今已开业9座万达广场,均以区域商业核心的地位深入人心。未来,大渡口万达广场将延续这一策略,引领大渡口商圈崛起,为大渡口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升级消费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