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出游进入高峰期,他们的坚守让高速出行更安全
02-07 17:37:18 来源:上游新闻

经历了除夕和正月初一的阖家团圆,这两天人们也陆陆续续开始筹划外出游玩了。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根据预测,从大年初二开始,重庆城区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开始增大,之后持续小幅增涨并保持高位。

这两天,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也继续为大家的顺利出行保驾护航。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 来了解一下他们的新年日常吧!

图一_副本.jpg

“春节我在岗,护您安全行”,2月6日,两名老人为抄近道而翻越高速护栏,渝广梁忠公司金鸡收费站当班人员陈娟立即将两名老人劝离收费车道,确保老人生命财产安全。

图二_副本.jpg

2月4日晚上9点02分,南川监控中心接到求助电话,车方王女士金佛山东服务区不慎把挎包丢失,南川监控中心根据王女士反映的大致时间和位置,调取了该时间段的监控图像,在一个停车位上发现了挎包,最终物归原主。

图三_副本.jpg

2月5日下午1点26分,一辆重庆至广安大巴车驶入静观服务区停靠,司机告诉服务区工作人员车上有一名儿童突发疾病,出现抽搐现象。静观服务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打120救援电话,为小孩送院治疗提供便利。

图四_副本.jpg

2月5日,綦江南收费站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收费站工作人员见状后立即组织现场交通,并第一时间拨打120,妥善处置了这起意外事故。

图五_副本.jpg

2月6日下午2点26分,铜永高速龙水湖互通边坡外突发山火,火势顺风向高速公路方向蔓延,铜永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调派公司水车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一方面通知消防、执法、巡查等部门人员到场进行进一步处理。

图六_副本.jpg

春节期间,东北公司奉节路巡中队队员陈俊、贺道熙在巡查云奉路段时,发现1414公里应急车道有一辆后轮脱离的车辆。路巡队员立即将驾乘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后,并按照巡查救援操作流程,将车辆进行转移。

图七_副本.jpg

2月5日下午一点半,刁家收费站入口出现一名走失老人,经询问老人年纪太大,记不太清家里的地址了,在执法队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联系派出所查明了老人家地址后并联系其家人。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