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年初一看电影成标配?春节档票房连续4年刷新单日纪录
02-06 10:1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大年初一,电影票房纪录再被刷新。记者从猫眼票房数据统计看到,2月5日大年初一单日票房达到14.5亿,打破了春节档大年初一单日票房纪录。

Cache_1dd1b1ab88fd6c8c..jpg

每年春节档,都是一部票房进阶史。记者梳理了历年大年初一票房:2015年3.67亿元,2016年6.45亿元,2017年8.06亿元,2018年12.77亿元。

去年春节档首日票房为12.77亿元,已经刷新了全球记录。根据全国点映专资办数据显示,2月5日下午6点刚过,2019年大年初一总票房便已突破12.82亿,超过了去年大年初一的单日总票房,创造了春节档首日票房新高。今年大年初一票房总共达到14.54亿元,再次创造电影市场新纪录。

说2019年春节档集结了中国商业片的最强阵容、最具号召力演员,毫不为过。记者看到,在8部贺岁档中,票房最高前三部都是喜剧片,票房最高的为《疯狂的外星人》,综合票房突破4.09亿。紧跟其后的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达到3.19亿和2.72亿。

因为《啥是佩奇》广告片大火一把的《小猪佩奇过大年》票房为6100万。港片《廉政风云》则身处八部新片的末尾,上映首日却仅仅收获不到6000万票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