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在服务区上卫生间随身家当被客车带走,高速执法人员热情救助
02-07 16:34: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9525466635.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月6日,四川男子王某一大早坐客车前往江北机场,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双槐服务区上完厕所发现,自己坐的客车竟“跑”了,随身行李也在车上,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件。心急如焚的王某赶紧向在双槐服务区执勤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求助。

执法人员通过询问得知,王某乘坐的客车是从营山到江北机场的定线班车,经多方联系,最后查询到该客车车牌,并与司机取得联系。客车司机接到高速执法人员的电话后大吃一惊。据他回忆,当时驾驶客车进入双槐服务区休息完毕后,他上车问了一句人齐没有,见没有人回答,就开车走了,根本没想到落下了一名乘客。

随后,高速执法人员在服务区协调了一辆前往重庆江北机场的大客车,让乘客王某搭乘这辆客车到机场。同时通知川R客车驾驶员在机场客车调度室等待该乘客。最后,王某顺利拿到随身行李。事后,王某专门打电话对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在此,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或到外地旅游的乘客增多,当乘坐的客车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靠时,需要下车休息或上厕所的乘客一定要随身带上贵重物品,单独乘车的人员如果耽搁时间较长,请一定要事先告知驾驶员,遇到困难可及时向执勤的高速执法人员求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兰天

原标题:去趟卫生间随身家当全“没”了  高速执法人员热情救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