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底顾客络绎不绝 顺手牵羊接二连三
12-24 22:2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兰女士是渝中区朝天门一皮具店的经营户,主要卖各种真皮挎包。兰女士说,最近年底了,生意有所起色,可小偷也多了。 

兰女士说,监控里这段情景发生在前天下午1点多钟,一个红衣女子来店里看皮包,试来试去,停留了将近半个小时,等着兰女士招呼其他顾客的时候,竟然背着包就大模大样地走了。等兰女士发觉的时候,那位红衣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兰女士怀孕七个多月了,身子明显不大灵便。最近几个月,店里然接二连三遭了贼。

被偷的货品,便宜的几百块,贵的上千元。频繁遭遇失窃,让兰女士烦心不已。而附近的部分商户们表示,他们也有这样的苦恼。

针对频繁失窃的情况,部分商家增加了店员,商场的物业表示,他们也将增派人员加强巡逻力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年底顾客络绎不绝 顺手牵羊接二连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