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去金佛山滑雪泡汤过新年
12-24 19:22:55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24180806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文旅委获悉,25日,南川金佛山第20届冰雪节将启幕,金佛山为你准备了冰雪嘉年华,带你开启耍雪、看戏、逛灯会,温泉、美食、大观园等冬日旅程。

从12月到来年2月,金佛山积雪时间可以长达3个月。

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川区政府获悉,上金佛山的北坡、西坡索道已经开放。特别是西坡索道,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停运检修后,冰雪节前已经投入使用。

今年的冰雪节,不仅可以观赏到金佛山雪原,雾凇、冰瀑三大冰雪奇观,还可以参加雪地打滚赛、五福“雪球”、“滚滚”卡通玩偶等活动。同时,山上各项设备完善的滑雪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玩耍完冰雪之后,游客还可以到山下的天星小镇进行温泉之旅。体验从0℃到50°C的冰火相融两重天。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