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撞击轨道2号线墩柱 司机不幸身亡
12-24 13:30: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晨4点过,一辆装载石子的大货车从鱼洞前往大渡口方向,途中撞到轻轨2号线沿线金家湾站附近轨道桥墩,发生侧翻。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援,不幸的是,货车驾驶员已经不幸身亡。

早上7点零1分,重庆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发布【运营突发信息】称,轨道交通2号线因社会车辆撞击轨道墩柱,造成天堂堡至白居寺区段运营受阻,其他区段及线路运营正常。

早上7点30分,轨道交通官微发布【运营恢复信息】称,目前,经专业人员现场处理,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天堂堡至白居寺区段运营秩序正逐步恢复。

早上8点过,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桥墩下方路沿石有45到50公分高,沿路被撞坏了几十块。货车车头已经被消防官兵破拆完毕,现场车零件散落一地。

轨道交通的工程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对撞击的桥墩进行进一步处理,目前桥墩是否有危险暂不清楚。同时,市政园林绿化工作人员也已到达现场,清理转运货车散落的石子并恢复被破坏掉的绿化带。

目前,轨道交通已经恢复运行,路面交通正在进行交通管制。

大渡口前往鱼洞方向的社会车辆通行缓慢;

鱼洞前往大渡口方向的车辆则需要绕行。

当地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特约记者 罗维

原标题:第1眼现场 | 今晨一货车撞击轨道2号线墩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