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通报女孩被家暴:女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将继续上学
12-24 21:4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据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官方微信公号通报称,目前女童在街道专业心理辅导老师和社工陪护下,饮食睡眠正常,沟通交流状态良好,将继续上学。

QQ截图20181224213943.jpg

原文如下:

再次感谢各界人士对我街道发生的家暴事件的关注。目前女童在街道专业心理辅导老师和社工陪护下,饮食睡眠正常,沟通交流状态良好。经过医院全面体检,女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将继续上学。公安机关正在依法侦办案件。 

为保护未成年人,不影响其正常生活和学习,建议社会公众和媒体暂不探视或采访,我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妇联将持续关爱帮扶女童,女童的安全和权益有充分保障。

深圳女孩遭父母残忍殴打视频热转,警方称已找到当事人

12月22日,“志愿者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又现虐童视频,跪求转发找到受虐女孩并报警》的推文。这段时长3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9月至10月,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殴打虐待的虐心场面。目前视频中的当事人警方已经找到,包括妇联、街道、宝安警方等正在联合介入调查。 

12月23日下午,深圳宝安警方通报“父母虐童视频”调查结果,女童父母亲对殴打孩子的行为供认不讳。

aa5a1da8gy1fygsqs41drj20yi163n5b.jpg?x-oss-process=style/w10

此外,妇联已向宝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女童人身安全保护令。

消息来源:南方都市报、人民日报客户端、新西乡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