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或取消投资网约车公司Gett
12-24 16:49:03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因为以色列网约车应用程序Gett未能在与优步、Lyft和滴滴的竞争中取得重大进展,大众汽车公司或将取消对其进行投资。据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在减持Gett股份。但目前大众汽车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汽车之家

2016年,大众汽车曾经向Gett投资3亿美元,希望在网约车市场中占据先机,获得较大份额。2018年6月,Gett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到8000万美元,大众汽车也跟进参与投资,当时该公司估值达14亿美元。

Gett创立于2011年,主要用户在英国、美国、以色列、俄罗斯。Gett是一家全球按需移动出行公司,将客户、运输、货物与服务联系在一起。客户可通过该公司的网站,或是使用该公司的基于GPS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订出租车或快递服务。Gett和Uber都能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高级轿车的叫车服务和使用付费功能,但两个叫车软件之间在关键领域存在服务差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